[BANDAI]鋼彈SEED/MG 1:100/命運鋼彈(附屬1:20光之翼) 熱銷商品必買!

 [BANDAI]鋼彈SEED/MG 1:100/命運鋼彈(附屬1:20光之翼)

[BANDAI]鋼彈SEED/MG 1:100/命運鋼彈(附屬1:20光之翼) 評價

網友滿意度:



最近發生了一件很奇妙的事情
我真的覺得,在IBON MART買東西好像越買越便宜欸0.0
因為東西買著買著 累積的積點高、折扣也多
而且促銷和贈送活動像一三五、二四六那樣的頻率來
凡數字帶7的日子也都會有驚喜可以瞧
在IBON MART買真的很不一樣欸~
不過呢~ 重點還是要跟大家現現我又敗了啥
目前最喜歡這個!!↓
[BANDAI]鋼彈SEED/MG 1:100/命運鋼彈(附屬1:20光之翼)
整個就是買了還會稱讚自己眼光的那種
可見之後也暫時會在IBON MART那打滾吧...
畢竟買起來太滿意了沒啥想法要走...XD
還沒在IBON MART買?
那就更要去試試啦!
預祝購物愉快囉! ;)


 ibon mart購物折價券傳送門


[BANDAI]鋼彈SEED/MG 1:100/命運鋼彈(附屬1:20光之翼)

本週熱銷商品:

Rilakkuma拉拉熊第2彈卡哇伊陶瓷馬克杯。懶妹

拉拉熊3D立體浮雕iPhone6 透明保護殼。愛心款-2種尺寸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◆內容規格:
◇品牌:BANDAI
◇材質:ABS、PS、PE、合成橡膠
◇外盒尺寸:長39x寬31x高10.5cm
◇年齡:8歲以上
◇產地:日本
◇內附組裝說明書
◇模型全系列產品享有7天猶豫期,內袋一經拆封、外盒壓損,將導致商品無法再次販售,鑑賞前請務必先確認
◇商品經拆封後,如有發生缺件憾事,請撥打萬代客服專線(02)2521-4368

商品訊息簡述:

◆札夫特軍最強機種-命運鋼彈
◆關節高可動性,輕鬆就能擺出各種經典招式動作
◆模型分色精緻細膩,鋼彈愛好者絕對不能錯過的商品
◆不論是拍照、收藏、展示、送禮都非常合適喔!

[BANDAI]鋼彈SEED/MG 1:100/命運鋼彈(附屬1:20光之翼)

創作者介紹

平香的網購介紹

黃慧桓態袖壬鄖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